因為生日台東之旅...

因為平日的點點滴滴...

因為其實他一直守在我身邊...

因為他還是我4年前認識的他...

因為原來他是我心裡一直不想放下的他...

在我的生活裡...我保證不是因為寂寞而想談感情...

我的生活裡其實也漸漸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好多的因為...讓我這陣子真的想很多~~~??!!

就時間點的碰觸...燃起心裡的種種...

我想找回屬於我原本的幸福..原本的快樂...

1年前因為我堅持的太多..害怕自己太多不安...

之而放掉屬於我跟他的感情!!

在我跟他的之前..其實沒有任何問題...

問題最多還是來自我很多的不安心...

這1年之間我懂了好多..也學習了很多...

我懂...我的堅持根本不是問題是個屁!!

我是個想太多的女生..我要的不多..

只是想多份安心而已...

太多的堅持..太多的要求...太多的想法...

只是讓我失去更多吧!!

就在回台北後..我們繼續的LINE聊天...

我問...生日快到...有沒想去哪玩阿??

他說很久沒出去玩了...今年一整年都沒出遊囉...

我靈機一動...那來台北玩..讓我當導遊囉!!

而他也毫不考慮的說~好!!

這代表啥呢??

沒錯..這就是老天爺要給我們的機會!!

讓我們能再找回屬於我們的初次情萌吧!!

不管誰主動誰是被動...我想不再是啥了...

只要彼此能懂得珍惜就夠了!!

12/21晚上10點多的火車到松山...

帶他先回旅館放東西...然後到松山夜市吃消夜!!

不然坐這樣久的火車又沒吃飯肯定餓壞了!

就如往常的像以前..說著我們共通知道的事情!

邊逛邊聊天...找回屬於我們的一點一滴的感覺!!

11點多讓他回去旅館休息..我回我家囉!!

12/22早上9點相約一起吃早餐...

今天過馬路讓我們知道...我們不會再放掉對方的手!!

從4年前他第一次來台北說要帶他去我最愛的地方...

到今天我終於實現了!!

有山有海有我愛吃的有我特殊禮物製做地方...

今天的我們不騎車不開車...

我們捷運轉公車...去我熟悉的地方!!

也是我今年還沒去一直沒時間去..."九份"

今天山下是陰天...山上一定下雨...

果真天公不作美...山上真的下了不小的雨...

雖然我有帶兩把雨傘..但我們選擇一起共用一把!!

這樣的大雨讓我們倆都濕了...但這樣讓我們靠更近了!

到了上次我去的店面吃午餐..欣賞風景...

因為下雨..霧氣好重...一下可以看到一下都全是霧...

下雨的天氣讓我們無法再往黃金博物館那逛逛...

只好下次有機會天氣晴...再去啊!!!

聊天.看風景.玩手機.....整整在這快待了2小時躲雨..

後來吃了我去山上必吃的芋圓...超Q..

不吃等於沒來過ㄛ!

在回程的街上..他看到我想做特殊禮物的店...

就做個不一樣生日禮物送他...讓你看它想到我...

快4點了...快下山吧...不然等等大家下班要塞車囉!!

回到台北才5點..雖然山下沒下雨..但好冷...

那就來去看場電影...逛逛京華城吧!

恢復小小情侶樣...

看完電影..那就再來去饒河夜市吃晚餐~

他依舊很貼心的說吃能補身體的食物替我補一下...

謝謝總是為我著想把我擺第一!!

12/23早上9點一樣一起吃早餐....

今日的行程在台北市..坐捷運遊玩...

邊吃著早餐...看著手機如何坐捷運會到???

第一站...松山文創中心...

這我也是第一次來...每次展覽都不一樣...

今天遇到了糖果嘉年華...



裡面展示各式各樣的糖果...



屬於每種星座的糖果~



還有小小遊戲..回憶小時候...抽籤得糖果...



還有幸福與甜蜜...



都是我們小時候才有的甘仔店...實在好懷念!!

現在要找小時候的糖果回憶...

雖然到各觀光景點也這樣專賣店...

可是感覺不是以前的甘仔店就是不一樣啦!!

只要到回鄉下或到南部玩..

我最想找的就是這樣回味的甘仔店逛逛買糖!!



這可以讓我想起比較有人情味的小時候!!

不是現在到處得防備的現實社會!!

雖然只能短短逛15分鐘左右...

但找了許多可以拍照的景..可以很開心的玩樂...



我也能像南瓜公主一樣坐在南瓜上...幸福笑著...



我不需要丟假裝丟了一隻高跟鞋...

我不要后冠...

因為我已經是有王子可以呵護我囉!!

我還在許願樹上貼了願望...一定實現...



到會場外紀念品處...我們還買了糖果..

當作彼此的聖誕小禮物...互送心意不一樣喔!!

第2站...自然水博物館...

先來去吃午飯...說好了當作你的生日大餐...

不吃西餐..只要兩個人可以一起吃就是大餐...

我們吃了炭烤加火鍋...

吃完飯我們買了票...

逛逛我活在台北市30幾年第一次知道去這樣的地方...

這到底是怎樣的博物館啊????

還收門票..1人50元ㄟ...

門口我們先來拍拍有氣氛的聖誕節吧!



然後再來許多義賣的攤販...

都是小朋友的東西ㄟ...小小無聊...

然後進去室內的地方...看了好多機械...



這就是一台台古老以前製水的機器...

雖然讀機械..在機械公司上班....

但這些...哈...還是不懂啦!!因機械東西太廣...

我沒懂這多也不想懂這樣多啦!!交給男生就好吧!

這博物館裡裡外外...能讓情人拍的...就這...



慶幸讓我們有留紀念的照片!!

小小無趣地方...帶小朋友來看也沒能懂這製水過程吧!

前前後後也才逛10幾分鐘...



最後來拍個聖誕樹..當做Ending吧!

時間還早...就公館熱鬧街逛逛..我還沒逛過哩!

那再到台北火車站上2樓精品店逛逛...

哈..這裡我來真的沒來逛過ㄟ!

好多吃的東西...但好吃的都得排隊...看看就好!

原來台北是我還是有好多地方沒逛過..

我真是個都市土包子ㄛ!!>.<

逛到時間差不多5點得回程了...

慢慢往松山火車移動..因為今天他就得回去了!

6點多回到車站...就在這你我得回到各自崗位囉!

好久沒這樣不捨的心情...

因為真的不知今後..我們會???

我們談了很多..也聊了很多...

能感受到我的是怎樣的心情去跟你說嗎??

如果沒有肯定的意念..我需要說這樣多嗎??

我失去過一次...這次真的不想再錯過...

很多的想法..很多的決定...

都在出去前我已經夠堅決了!!

也許我做的..我說的...還不夠堅定..

讓他害怕的不敢輕易相信!!

畢竟傷痕不是這樣輕易癒合..輕易再去相信!!

我懂..我都懂...

這都是我造成的..我會慢慢彌補回來!!

過去了..都過去了..我會聽他的話...不再提起!!

因為我不再是該用說的..是要做給他看!!

就我一直說的..用說的無法證實..去做就對了!!

對談...在火車上..在他到家後...

從今後...我們決定了未來...

彼此不准再放手...不管任何原因!!

從今後...我不會在三心二意啦...請再相信我一次!!

一個任何事都為我著想的他...

一個啥都把我擺第一的他...

一個我的親友都喜歡的他...

一個種種都懂我的他...

一個願意為我做任何事的他...

一個把自己生命看的還要重的他...

一個為我改變自己好多的他...

一個疼愛我比啥都多的他...

這所有的他..都是同一個他...

我還需要再想啥嗎???

這種種的一切都足以證明我的選擇不會是錯的!!

我想這一輩子賭下去...用一輩子的時間去愛...

我會很幸福的...

我會用未來的每一天證實!!

這回...是真的幸福...

我不會再讓這機會從指縫中溜走~

我會緊緊捉住這真正屬於我的愛情終點!!



這門票..這糖果...讓我們回到起點...



讓我知道我只要往前愛就對了!!

在"得" 與 "失"之間...我想不再是重要吧!!

我們之間再次牽起來的緣分...

就讓我們自己證明幸福的機會這次真的報到了...

謝謝這次讓我有再愛的機會!!

我會更珍惜這屬於我的一切幸福!!

只要幸福...我想不管我在哪...那不再是重點了!

重點是..我們幸福就好!!

能一起努力為著未來...那就是最棒的幸福!!

對吧!!

我們會很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巧玲 的頭像
    巧玲

    amy701210的部落格

    巧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