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五)下班...

依舊趕著晚上18:28的火車... 

因為想達成自己說每年能離開台北過生日的願望... 

我跟丘梅媽...火車上互相作伴... 

互相說出平日不常見面的彼此生活!! 

丘梅媽是我的長輩... 

但我當她是自己的媽媽..自己的朋友.. 

無話不說...聽她說說工作抱怨...陪她幹腳同事... 

就這樣聊天時間過得快...

11點終於到了台東!! 

丘梅姐妹開著新大車車來接我們... 

哇...真的是很大很舒服的休旅車ㄛ!! 

接著我們回她在台東新買的房子(整棟ㄛ)...
 
哇...真的好漂亮好舒適...一看就真的好喜歡... 

這晚...我跟丘梅說..我還是習慣一個人睡... 

本來丘梅說要跟我睡..但我說不想聽她打呼啦! 

所以...她們就睡在2樓... 我一個人安靜睡3樓...

這間房間...真的很漂亮... 



以後若是可以...我想就固定睡這間客房囉!!可以嗎?

一個人洗完澡...

安靜的坐在小沙發上玩fb

玩line pop 享受著我來台東的安靜夜晚!!

一直耗到1點多才睡著~ 

12/8的7點多...

聽著樓下小小吵雜聲... 

小小享受3樓看出去的景..



是陰天的海看不清楚! 

因為翰翰昨晚不舒服...

今早第一件事就是醫院報到~ 

等著看醫生的時間..

我們到7-11享受早餐...

看完醫生我們回家吃藥藥...

然後來去逛市場囉!! 

買完菜..我們回家下水餃吃午餐... 

趕著吃完午餐...我們得趕路開車到東河..不是買肉包啦!

因為得開1小時..所以得抓時間出門才不會遲到!! 

大家約好是下午2點集合要去泰源山裡拔"肚臍橙" 



大家姍姍來遲...一直等到3點才上山... 

又開好久的車子才到深山裡... 差點都快暈車了...

我跟丘梅媽一直唉唉叫... 

這臭丘梅也膽子真大..邊開邊笑哩... 

雖然是老手開車了..但開山路還是得小心點為妙!! 



一大片的果園... 後面的山..後面的景...才是真正的美!! 



讓人看了真的才是心放鬆..真享受!!

也因為下雨地上泥巴..不捨我鞋子便泥巴鞋... 

且又加上我的好朋友報到的不舒服...

讓我只能在門口看看風景..不能下田去拔!!

阿姨她們拔好多橘子..超甜!!一斤也才20元...

我們在這大堆裡肚臍橙..挑100斤.. 



挑超久...且還得靠技術挑呢!! 



一直挑到5點多...天黑了...快下山吧!! 

不然再晚..路暗丘梅開車會危險啦!!
 
下山後丘梅吵著說想吃美娥海產...

我跟丘梅媽說..吃啥都不重要..不需吃大餐啦!!

只要大家一起吃..即使陽春麵也是很開心滴!

然後趕著回家8點囉... 丘梅替我準備了個蛋糕...



蛋糕拿出來時..翰翰突然跑出來親了我一下臉頰...

說了~巧玲阿姨生日快樂...真熊熊嚇了我一跳! 

讓我無法回神..已經好久沒人這樣偷親一下了!!

哈~ 大家也替我唱了生日歌...真開心!! 

吃完蛋糕...快快趕翰翰去睡覺...

因為他生病得早點睡覺囉!! 

我跟丘梅到7-11拿車票...也到星巴客買了咖啡... 

這是我第一次喝星巴克的每日精選咖啡..

是杯黑咖啡...不加糖不加奶...真是回甘的好味!! 

我.丘梅還有丘梅老公看電視到10點... 

她愛睏了...我趕著他們回房睡...我也上3樓洗澡!! 

洗完澡...依舊坐在小沙發上打著fb... 

也跟著政恩聊line~ 

一直陪著他聊到工作下線能去買東西吃..怕他餓昏!!

台東的夜晚..真的很安靜...很舒服...

一直到1點半上床睡覺!!!

12/9的早上...

也是聽著小吵聲醒來... 

連續2天調鬧鐘都沒響就起床!! 

認識我的人一定想..真是稀奇阿... 

我是在家假日不到很晚不會起床的人!!

哈~ 因為翰翰咳的嚴重..

所以我跟丘梅說我們就在家啦! 

在這舒服的房子裡..坐在軟軟的沙發上看電視.... 

這樣對我來說就已經是很享受囉!! 

好想就這樣一直看著我假日在家看電視的樣子~

 一直看到去坐火車回台北!!

但翰翰吵著要出門...所以還是得出門... 

來去吃午餐火鍋... 

吃飽到台東森林公園散步...



翰翰叫我們排隊走路... 

還說啥矮的走第一個..

唉呀..擺明就是我說矮.. 真是氣死人!!! 

一起不分大小老少...

我們玩了盪鞦韆.溜滑梯....

一直玩到2點多...帶著阿姨與翰翰回家睡午覺!

我跟丘梅在客廳看著電視...聊著天...

時間很快的到4點多...我們提著行李..

去買了便當飲料在火車上吃!!

這次我們到知本坐火車...

17:27火車帶我們回台北了!!

這次的台東生日之旅...

遇到下雨..遇到了翰翰生病...但也很悠閒的玩!

我一直強調...跟著好友出門...

不需吃大餐...不需去多好玩的地方...

即使在路邊坐著聊天看風景...那也是種享受!!

只要跟對的人一起出遊..到哪都是像天堂一樣棒!!

很放鬆...很開心!!   收穫很多...

也再次見到自己心裡的那位"他"...

想起好多...也勾起放在心裡的那塊...

很多事我知道不及時去做.錯過了就真的沒機會了!!

也許我該多想..但真的不想再多想...

去做自己想做的..往前走就是了!!

既然這樣安排..我只是順著心裡的感覺走!!

既然選擇再度的前進..我就不准自己害怕的退縮!

也許不會是最好的..但我想他會是我生命中最棒的吧!!

在火車上..丘梅媽問了這句...???

我肯定的回答YES!!

也許是衝動...也許是確定....

我現在不能證實啥...就看看未來的努力成果吧!

既然讓我勾起心中想要的...那我想珍惜吧!

今年的生日真的很開心...



我共吃了3個蛋糕喔...上面只是2個...還有一個沒照到!

我比誰都幸運.幸福吧...

就在生日前夕..找回屬於我的幸福感覺!!

生日前有好姐妹的慶生..有好麻吉的伴遊...

當天中午也有好友一起陪吃大餐(洋蔥)..

當晚一起看馬達加斯加3..邊喝咖啡配蛋糕ㄛ!

今年的生日雖然單身...

但我一點都不孤單..反而真的很充實!!

雖然去年的願望沒達成...

但我顯得自在..

繼續許下今年的願望..讓今年能努力達成!!

我會活得很開心..很快樂...

因為我有愛的人..也有許多愛我的姐妹家人!!

謝謝陪伴我這樣多年的家人與好友...

讓我快樂順利活到31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巧玲 的頭像
    巧玲

    amy701210的部落格

    巧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