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前計劃了些活動...要來去旅行走走...

讓自己這陣子的心情緊繃能解放一些!

好姐妹提早幫我過生日就得再提前一週...

因為今年郁潔生了寶貝兒子"阿準"..他太小不宜出門...

所以今年就決定在郁潔的婆家慶生聚餐!!

連續下好多天的雨..出門實在讓人不方便...

聽到家欣說下雨天又冷我騎車不方便~

要開車來我家接我...聽了很溫馨!

謝謝你們一家人常常替我著想!! 3Q

12/2這天的10點多...

家欣一家開著車來到我家門口接我..

我們直接往南港的郁潔家...

一下車我迫不及待的想帶寶貝萱去買多多...

我問想要玩具嗎?萱說..麻麻說不可以亂買!!

我又問想吃糖果餅乾嗎??萱說..我只要多多就好!!

萱寶貝..被拔拔麻麻教的真的很棒...

不貪心且還會幫妹妹選擇ㄛ!!真是個好姐姐!!

郁潔搬出她家弟弟的玩具...只怕萱和小嫻會無聊...

萱玩得好專心..



小嫻也很好奇的研究手上玩具...


阿亮.郁潔拼著小火車的軌道...



大家各自玩的很忙碌樣...

那家欣呢??



哈哈...就是偷閒中...妳看著看著就想睡覺囉??...

這應該就是當麻麻都會這樣累的吧!!

難得可以有這樣多大人可以看管萱和小嫻吧...

妳累嗎??...改天我幫妳準備蠻牛吧!!

那我呢??

哈..就沒事...抱抱"ㄚ準"寶貝..


7月從他出生看是第一次...這是第2次看呢!!

壞郁潔...把她的寶貝藏起來..不能帶出來玩!!

其實也是6個月內不能帶出門啦!!

這樣不能常常看見"阿準"~

這樣他會對巧玲阿姨和家欣阿姨都很陌生喔!!

雖然他暫時不怕生..讓誰抱都好...

但我們多想抱抱阿準..陪他玩喔!!

今天的慶生會..其實也是藉機讓忙碌的我們聚聚!!

大家彼此都有了家庭(除了我以外)...

能聚在一起的時間真的變好少~

但我真的很喜歡也很想都多多跟著我的好姐妹聚聚~

即使只有一起看看電視電影..那都是一件好開心的事!!

能陪著寶貝..看著寶貝每個階段成長...那更是讓人感動!!

今天的慶生會成員~
有家欣一家人..有郁潔一家人...都是我愛的人!!

生日前夕能有妳們陪我唱唱生日歌..切切蛋糕...

真的很開心!!

一年比一年越來越多人...

今年多了"阿準"...是郁潔的寶貝兒子...

讓我們這3姐妹的圈圈真的越來越大囉!!

唉..說來有點小慚愧...因為今年的我恢復單身了!!

去年這時~

我一度以為真的可以實現每年也有白馬王子陪伴的生日~

原來..還是個未能實現的願望...

今年的我...31歲...



其實我很幸福...

我有好姐妹陪伴..



我有2個寶貝乾女兒讓我生活多了好多開心...


且今年..多了一個小寶貝..多了些笑容...



我擁有的幸福不比任何人少ㄛ!!

我依舊很快樂!!



今年的願望...依舊像家欣說的一樣....

希望自己快快找到屬於我的白馬王子..

讓我也擁有家庭的枷鎖!!

我也想跟家欣和郁潔一樣...

有甜蜜的負荷!!有辛苦的付出..

放心...暫時的單身...沒啥的..

我會繼續努力找我的幸福...

希望快快達到真正"3個家庭"聚一起的願望!!



今年說好不送生日禮物了...不再花錢買貴重禮物!

家欣準備了"心意"純手工生日禮物!!

真的看了好感動...天天看依舊很感動喔!!

好喜歡這個禮物...謝謝妳對我的用心!!



這是禮物其中一頁我們的合照...真的好喜歡!!

我有感受到...是滿滿的祝福與快樂!!

生日前不外乎就是讓我看看好姐妹...我就很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巧玲 的頭像
    巧玲

    amy701210的部落格

    巧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