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主角~李小嫻!
你看看~就是穿的如此漂亮又可愛!!
今天沒人可以跟她一樣"口愛"囉!
她是我們的小寶貝~李小嫻今天滿1周歲囉!!
去年的今天..她的麻麻在醫院努力的生下她!
感謝她的麻麻...努力讓她出生來參予我們的生活!
她的出生..雖然讓她的拔拔與麻麻多了很多辛苦~
這些過程我是一點一滴的看在眼裡也都幫她記在心裡頭~
將來長大了..我這乾媽要小嫻乖乖好好孝順她的拔拔與麻麻!!
小嫻是拔拔與麻麻的寶貝...當然也是巧玲乾媽的寶貝!!
我說過..妳們的小孩就如同我的小孩...我會把她們疼在心裡頭喔! 
不要一直把謝謝掛在嘴上跟我說...這太客氣囉!!
我們是自己人~對她們好對她們的疼愛也是我應該做的事!!
萱萱是我的乾女兒..當然小嫻也要是~

我會盡我能力讓寶貝女兒們有快樂的童年!!記住我這巧玲乾媽也陪著她們喔!
雖然我沒能常常去她們家陪她們唸書.玩玩具.畫畫....
但只要我能過去...我就會陪她們做她們想做的開心事!!
拔拔麻麻因為她們努力賺錢錢給她們舒適的環境~
當然我這乾媽也只要有能力一定也會給予她們更好的每樣東西!!
能當她們的乾媽是我的榮幸我也超開心..
因為這代表她們的麻麻拔拔~不棄嫌我這乾媽!
現在是因為我還沒結婚~所以還沒能讓她們改口叫"乾媽"~
希望有一天我結婚了~她們能開口讓我有這機會聽到她們叫乾媽!
但沒法一時改過來...叫阿姨也沒關係啦!反正我心裡有認定她們就好!!
很開心也很高興~我有這兩個寶貝乾女兒讓我陪伴她們成長!!
話說回來Party當天~
她的麻麻提前邀請我們一起參予小嫻"生日趴涕"
讓我們在小嫻的成長照片中也有我們做乾媽的足跡!!
今天的麻麻決定到外面一起吃大餐喔!
挖~真的好久沒有大家一起在外坐在一桌好好吃ㄧ頓飯囉!

因為她們太小..又加上中午都剛好是她們午覺時間~
當然我們做乾媽的就要體諒盡量在家吃就好!!
這是必經過程~現在是她們..下段換郁潔..再來才是慢吞吞的我!!
希望在10年內可以完成這所有過程~我會盡量努力啦!
讓我們將來開心3家人一起開心上餐館慶祝每個開心節日!
今天的菜還不錯吃..讓今天參予的每一位都飽的開心喔!
我們盡快在12點能回家讓小朋友能快快進入午覺時間!!
這樣也才能多一些我們大人自由的時間!!
看電視..聊天...聊東聊西..也都只能等她們入睡後才能進行!
就連要拍蛋糕特寫..小嫻麻麻也是等她們睡才偷偷來!!


再來看看小嫻麻麻送給我們做乾媽的週歲禮物...



這是家欣用心做的很久的禮物..也超貴的喔!




這是小嫻從出生到今天的每月紀錄~
這都是她的麻麻的用心...我一定會好好珍藏!!
時間真快...但對她的拔拔與麻麻來說度日真如年吧!!
但畢竟這都是每對夫妻必熬過程...我們彼此都會陪伴彼此過這樣的日子!!
誰叫我們就是好姐妹...對吧!!
加油~小嫻的拔拔與麻麻!!
差不多3點囉...是她們該睡起來的時候囉!!
麻麻說..那來切切蛋糕吧~是下午茶時間到囉~

先來看看到她的麻麻準備的生日蛋糕


看看~是不是跟他身上穿的那件衣服一樣漂亮呢??

這也是麻麻精心為她準備的喔...
訂做的小禮服..還有訂做的蛋糕呢!!超讚...
這讓我看到就是一個夠用心的麻麻為她的小孩的成長做最美的紀錄!!
連我都很感動!!
來讓大家...替小嫻唱生日歌吧...

慶祝著李小嫻...1歲生日~

有拔拔麻麻與姐姐一起吹蠟燭~

還有拔拔麻麻與姐姐陪伴一起切蛋糕~

真是幸福的1+1=4 一家人~

當然也要有乾媽們的足跡出現~
來來來...快看鏡頭~搞半天~小孩就是這樣有趣~

再來外婆也來一張~

今天當然小嫻的小阿姨不能缺席要一起參加~看阿姨笑的多開心!!

切完蛋糕....那坐在家裡也無聊~
麻麻說...帶小孩來去樓下公園放風吧!


這公園是個簡陋公園..沒有溜滑梯...所以我們自己帶泡泡來吹!
看萱萱開心的吹泡泡...

至於大人就盡情的拍照...
拍出我們感情濃厚的我們大家~
家欣媽媽..都把我們當作自己女兒看待...

每次看到我去家欣的家時~她若在家不管她在哪間房間或浴室...
阿姨一定第一個叫...巧玲妳來囉!!若是家欣婆婆也會是如此喔!!
家欣的家人~幾乎我每一位都算熟吧!!
哈~因為家欣是我的家人..當然她的家人就等於是我的家人喔!!
而我當然要多陪陪我們家兩個寶貝玩~多拍些紀念阿...

看看兩姐妹也坐在地上玩的很開心...乾媽快快拿相機來拍!!

姐姐卡到妹妹動不了啦!

妹妹現在是不會說話所以不會環扣姐姐...
我現在就常常想..以後一定不是姐姐告妹妹怎樣..就是妹妹告姐姐如何!
這有趣的畫面會煩死大人吧!!
但我相信她們一定會相親相愛滴!!
好可愛的兩姐妹...是我們的寶貝喔!!

小嫻~這一步步的成長...

巧玲乾媽會像現在一樣扶著妳走...
不管未來會是如何...我跟你的拔拔麻麻一定都在你的背後支持妳!
因為你的來到...我們真的很開心也很快樂!!
因為你的到來~讓我們更有目標的生活著每一天!
因為我們知道我們都要努力賺錢錢才能讓妳們有更優渥生活!!
不敢說會有多優渥的生活~
但我跟你的拔拔與麻麻會盡量努力給妳們需要的所有!!
現在很疼這兩個寶貝女兒~將來我也一樣依舊很疼兩個寶貝女兒!!
不管我結不結婚...在我的心裡地位兩個寶貝女兒地位都不會改變!!
寶貝就這兩個了...其他我想...就再說了!!
願意的我相信就是永遠都願意...不想的我想都是多餘的!!
我會將這多餘的收藏起來!!
謝謝家欣姐妹生了兩個寶貝女兒讓我證明我可以有能力疼愛小孩!!
謝謝阿亮不棄嫌讓這兩個寶貝讓我當乾女兒讓我生活更快樂些!!
不管現在還是未來...我們都會很疼很疼這兩個寶貝滴!!
妳們寶貝就是我們的寶貝!!

哪天我跟我男友要走入禮堂時...
我要我的乾女兒來當我最可愛的小花童喔!


我們會很努力很努力讓這天趕快來到....
會像麻麻叫萱大聲跟我說...阿姨快結婚!!
我會的~阿姨答應妳...我們會加油!!
讓這天很快的來到請妳們當我最可愛的花童!!
再過幾個月...郁潔也要生龍寶寶囉!
要再幫我們這家添一個小男生喔!
我們都很期待小寶貝的來到!!
每次看見我們3人的合照...

這對我來說都是一份感動!!
因為是緣分讓我們從小姐一直認識到現在她們都當麻麻了!!
讓我們有著每段時期不同的照片...都是以後的屬於我們最美的回憶!
我會很珍惜很珍惜屬於我們的每一點一滴!!
知己真的不需要多...只要一生中有這樣幾個我就真的很滿足了!!
好姐妹對我的好..對我的關心...我都記得!!
謝謝妳們讓我這樣快樂著活著!!
謝謝妳們把妳們的寶貝讓我有疼愛的機會!!
我會盡我最大的用心與能力讓她們的成長更快樂更開心!!

快快健康平安的長大~
讓巧玲乾媽能牽著妳跟姐姐去7-11買糖果買多多!!
因為有妳們的生活...讓當乾媽的我現在真的很快樂!!
每當我工作很累時...麻麻app來張妳們的照片...就會讓我開心一下!
每當我生活遇到不愉快~看見照片中妳們的笑讓我知道我可以撐過去的!
生活中因為妳們的這句"巧玲阿姨"真的讓我知道人生真的很美好!!
將來的每一天...雖然沒能常常陪伴著妳們成長~
但我一定盡量挪出時間去陪陪妳們讓麻麻拔拔輕鬆一點點!!
妳們的每個重要成長過程..我一定不會缺席!!
我會陪著妳們...看著妳們長大喔!!
因為巧玲乾媽跟妳們的拔拔麻麻一樣超愛妳們!!
小嫻~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巧玲 的頭像
    巧玲

    amy701210的部落格

    巧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