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中午...
我的男友要接我回他家吃午餐!!
讓我再度回到他的家庭裡!
此趟回來我心裡其實真的很緊張...
因為不一樣的轉變..
我們將近分開1年多...
而他的媽媽很清楚狀況..但他的爸爸還不太清楚...
回不回去以前..就在這頓飯囉!!
用心感覺這一頓飯的氣氛...我不會有太多勉強!!
畢竟這是一輩子的相處..這之間怎能有太多牽強!!
結婚事..是兩個家庭的事..不是只有我們兩個人好就好!!
以結婚為前題再度正式交往!!
過了這頓飯再說吧...
今天中午依舊是他媽媽煮飯我們在家用餐!!
他爸爸..一進門看到我很驚訝的說...你好久沒來了喔!!
我也小小尷尬說工作太忙關係囉!!
吃飽飯跟以前一樣在客廳..我們泡著茶聊天看電視!
沒有啥不一樣...原來一切真的是我多慮了!
害我緊張好幾天...切切切...
2點多..我們離開男友家...
我們開車前往池上花海...

在3年前我們曾在這留下很多開心回憶...

3年後...我依舊又來到這花海拍拍照看看有啥不同囉!!
將來的每一年..我都一定會再來~
花的種類擺設..真的不太一樣...好多好可愛的裝飾..
且今年也是以<愛心>為主ㄛ!

花再怎樣的變化不同..我們還是我們..3年後依舊一樣相愛!
不管距離再遙遠...
有火車的相伴是維繫我們的唯一...

今天的午餐後..讓我更清楚我可以大步向前走了...
我不必再擔心任何事多想太多...
我要昭告全世界..

告訴大家..他是我男朋友...未來是我最愛的老公!
不管未來會是如何...我要跟他牽著手一直走下去!

今天白天就在池上這走了半天...
因為政恩要上晚班..所得趕回家囉!
4點多回程...
他說要帶我去一個地方??
是啥地方阿...??
回到了市區...他帶我去金飾店...
他說要帶我先去挑情人節禮物..因為他情人節無法來台北陪我過!
這是我們一起共同挑的第一件定情禮物!!
不管情人節是哪天相愛著就是天天情人節..
帶著戒子就是宣定他是我的..我是他的!
這戒子名字:旋繞愛情
讓我們這一輩子開始旋繞的彼此囉!
要誰也離不開誰!
他送我回丘梅家..他去上晚班...
1/20這天他早上下班....
他先回家洗澡開車出來丘梅家接我出門..
我帶著行李放車後面...因今天下午就直接往車站坐火車回台北了!
我們到成功看花海...


這花海的花實在比昨天還遜很多喔!


一眼望過去就可以看完全區的花...


唉唷...實在太少囉..這唯一喜歡的也就這四不像愛心!



這紫色的小花是我覺最起眼..一眼就喜歡的花喔!


這紫色中帶白色的中心...
就像我心中的有他..他心中有我!!
全區只逛不到半小時就離開...
那接下來去哪?
來去只有他小時候去過的"小丑魚博物館"
門票還要350元ㄟ!
看了好多沒看過的小丑魚...


這整館幾乎沒有人...政恩說這是大陸人才會來的景點!
今天慶幸沒遇到大陸團來人擠人!
我們也在館內逛了2小時左右...認識了好多不同種類小丑魚唷!
時間逛完也差不多了..本想要來去一起喝杯咖啡...
但要去的咖啡館沒開ㄟ...
逛來逛去..找來找去...
時間慢慢接近坐火車的時間!
買了便當與飲料...依舊17:45火車開往回台北了!
這次的台東是我們的重新開始!!
從1/21後我們眼裡只能有彼此..不再分開囉!
這次的台東之旅..我回去我該有的位子了~
實現他說帶我回他家的承諾!
說真的..這次去政恩家..我比誰都害怕回不去~
我想過..如果1/19這天中午他的家人真的無法在接受我~
我會永遠放手吧!
但慶幸的是..他的爸媽..他的姐姐們...依舊把我當作家人!
讓我真的回去屬於未來我下半輩子的家!!
今天回去...心裡肯定..未來我嫁的就是他...
我不會再胡思亂想了!!
現在只要努力往前走..好好經營屬我跟他的未來!
我們會創造出屬於我倆的幸福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巧玲 的頭像
    巧玲

    amy701210的部落格

    巧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