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很開心...一起床就接到要面試的電話!!

趕快吃飽..穿上正式服裝去面試!!

面試過程都沒啥問題...也希望結果如今天早上一樣順利!!

就等後天的通知結果囉!!

中午回到家看到的...實在覺...很倒彈...

怎能可以這樣白爛!!讓我整個心情很不漂亮....

真的白爛我都想罵...哩西勒靠夭喔

感冒不敢用筷子餵飯...竟可以就把白飯放桌上叫小孩自己抓著吃!!

這樣的情景...想..我以後會讓你餵小孩..我才輸你!!

不能用別雙筷子嗎???一定要這樣像餵狗喔!!

餵小孩吃藥...

就我跟婆婆餵..小孩的媽媽可以躲得遠遠當沒看到唷???

我抓手腳..婆婆強餵藥...

一直撲出嘴...

竟他還能旁邊搧風點火...對對對...鋪出來大力點...

要不是你是長輩...我看我早回頭罵靠夭喔..你來餵!!

還一直念小孩身上汗臭味重..幫她換衣服啦...

阿你是沒看到我們正餵藥喔..怎換衣服....

真的很靠夭ㄟ...

不要只出一張嘴...

真的讓我哪天受不了時...你會很糟糕吧!!

大家都是一家人...要互助...不是一個人自私自利只為自己!!

自私自利的人不應該屬於這個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巧玲 的頭像
    巧玲

    amy701210的部落格

    巧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