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5/5忙碌的一天!!

下午1點去配寄我的小紅機車因它需要跟我到台東當我的代步工具!

然後到燦坤買2張相機記憶卡(32G)...一張給我自己...一張給易軒用!!

接去美麗華挑選襯衫與鞋子...可以讓自己到台東能有體面襯衫鞋子面試!!

也買了媽媽與婆婆的母親節禮物!!

雖然今年起沒能陪媽媽身邊過母親節..但我還是會將這節慶的小意思(雪肌膚化妝品)媽媽的最愛...

放在媽媽的枕頭邊!

讓媽媽使用時都會想我這女兒依舊陪在他們身邊!!

回到家3點半收垃圾然後洗澡...

以為老爸去載東西不會這樣早回來..這樣他才不會看著我走會難過...

但在5點的時候他還是回來了!!

買了便當...接了媽媽打回來交代的電話...5點半多我出門了!!

我很勇敢地提著行李要開始展開我的新生活...眼眶紅了也難過...

但該放下離開過我的新生活!!

畢竟這是我自己選擇的..我就該勇敢去面對!!

我告訴自己...這只是我遠程的旅行...

18:28的自強號火車通往台東....

這是一張單程票...

但我告訴自己...總有一天我一定努力買回那張回程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巧玲 的頭像
    巧玲

    amy701210的部落格

    巧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