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好幾年前~我們曾經約定過~

滿10周年時,我們一定慶祝屬於我們的10周年!!

今年7月份時好姊妹的生日時~

我做了屬於我們的<姐妹契約>

那本來應該這天9/1給妳們才有意義在~

但為了搭配送妳們的生日禮物~

我得提早完工~提早送給妳們!!

等萱生日趴那天...我會補足我最後一張才叫完全!

所以那天請姐妹們依舊要帶<姊妹契約>這本!!

話說回來~

屬於我們的這天~早在1個月前我就facebook中做邀請!

可惜的是當下就被打槍~小小失望!

因為郁潔要去日本玩所以無法出席!!

但這天依舊存在~我跟家欣依舊成行!

9/1(四)屬於我們3姊妹的紀念日!

怎麼說呢??

10年前就是這天一起進入中華技術學院就讀二專!

來自各方的我們就在9/1這天開學相識一起當同學~

3年的夜間部~雖然平日依舊急著上課趕著下課回家!

但偶爾翹課第一堂為的就是一起吃晚餐!

也常常一起翹課回家或出去逛逛!!

因為班上女生就是少所以讓我們特別這份友情吧!

常常星期五晚上下課不回家騎著車~

一起逛夜市~一起吃宵夜~一起打通霄麻將打到想睡覺~

一起聊我又把哪個哥的故事~一起談天說地~

一起打保齡球~一起找他們金門同學去陽明山洗溫泉~

一起在永和阿亮的家~好多好多的快樂回憶!!

3間房間..我們各有專屬的房間喔!!

常常從星期五晚上玩到星期六晚上才回家!!

畢業後大家各奔都東西~家欣阿亮也搬去桃園住了!

雖然各忙各的~但相聚的時間不曾減少!

尤其屬於彼此的生日~都牢牢記住一起慶生!!

一起看著家欣夫妻從認識到現在有兩個寶貝女兒了~

一起看著郁潔夫妻從認識到現在結婚準備生小孩了~

一起看著我一個男朋友接著一個再換~

這樣看來~還是我比較糟糕愛玩沒定性!

相信我~我比誰都想一個屬於我自己的家和愛我的老公!

只是屬於我的婚姻真的還沒來報到!!我落後了~

我們3姐妹一起做過的事..真的好多好多...

我也記得唯一吵架也只有那次畢業要去澎湖事!

唯一的吵架冷戰也是我們最後一次吵架冷戰!!

因為我們說好~不再這樣浪費我們的時間!

這樣不如用來好好珍惜不是很好嗎?

10年了...這點我們一直做的很好!!因為我們懂得溝通~

彼此都懂得進退!!

所以我們的感情只有越來越好!!

好多~好多的回憶就好像發生在昨天般!!

想起來真的開心快樂好多!

這是第一個10年~往後還有好多的10年要一起度過!

往後好多的10年我依舊將點點滴滴記錄下來!!

等到我們都老摳摳了...我要再拿出來大家一起回憶!

我希望我有天真出本屬於我們的回憶書一人一本!!

我們3個人真的是互補...有強有柔!

我就是那個性比較鋼強的的人但鋼強中也帶細膩喔!

家欣是我們的軍師很多事情她可以冷靜下來替我們分析!

郁潔..會很冷靜思考每件事..想清楚就衝了!!

一個沉穩.一個敢衝.一個看頭看尾想太多....

很有趣的組合!!

10年了...說短不短..說長又不長...

經過好多事物考驗~

我相信屬於我們的友情晉升成親人只會越來越好!!

我相信我們一定會越來越珍惜~對嗎?

話轉回9/1(四)這一天~

一早我7點半就出門坐火車~8點半就到桃園火車站!

家欣開車送老公上班.送小朋友去保母家~

我們相約8點半來接我~先回她家她要換衣服!

我們路上買早餐回家吃~邊吃邊聊今天的電影幾點?

邊吃邊聽家欣分享萱和嫻的平日好玩事!!

10點多...出發今天屬於我們的行程!!

來去桃園大江百貨樓上電影院~



這是我們第一次相約看電影~

我愛看電影~但家欣沒那樣喜歡...

這是第一次她主動說想看~那我當然樂在其中!!

能跟好姊妹一起看電影一直是我想做的事!!

今天缺郁潔出席..改天有機會要3人一起,好嗎?

這次選的片是最近很夯的國片~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我最愛看電影所以買票程序我最清楚由我出馬~

我常看電影~所以我懂看電影前該做的事!!

買飲料~買爆米花(她不愛所以就沒買了)~上廁所~

開場前來自拍一張傳上facebook分享!



就看11點半的這場~一直看到快2點才出來!

這支片已經是最近大家必看的電影...真的笑到翻掉!

能跟好姊妹這樣一起大笑著看電影~很棒的享受!

看完電影..接下來呢???

家欣說來去唱歌...就妳跟我!!

家欣開著車...我看著我的愛瘋找路...找到好樂迪!!

這是平日不需訂位~

啥?服務員說390元唱5小時...

挖勒~我嚇一跳...台北平日最少3小時也得500多ㄟ!!

怎差這樣多...??

那就2點半進去開始唱歌囉!!

5小時=2點半到7點半

可怕..光想就要啞了!!

邊唱歌邊吃自助吧我們的午餐!!

她在廁所擠奶~聽著我一個人唱半小時的歌!

都覺得自己要開演唱會樣了!!哈哈~

邊唱歌邊拍照~還搞好多自拍喔!!

來拍些照留念吧~



再來~



換家欣囉~



合拍一下~



好多盡在相本裡的合拍!!

最後我唱了幾首歌~就我獨唱~讓我唱給妳聽!

平日說不出感動的話~那就讓我唱在歌裡送妳們!!


因為那就是代表我對我們3姊妹的親情!!

雖然今日郁潔沒法到~

哈~找張以前唱歌搞怪樣郁潔的獨照!!

歌詞裡的字請妳我她都得記清楚!!

這就是我們3個人一定要去做的事喔!!

"三人"~這首歌...家欣你曾說過...要我們一起唱!!

這天郁潔沒到~所以我沒點這首...

因為我想等哪天...

讓我們3個人全到再一起合唱!!好嗎?

這次就先欠著囉!!

這次是我唱歌這樣多次第一次不到結束就落跑~

我們6點多就離開包廂前往吃晚餐!

吃完餐後一起幫王小花挑生日禮物!!

今天把我們這10年沒做的一併做完!!

看電影~唱歌~逛街~聊了12小時的話~

想到啥都可以聊~沒有冷場喔!!厲害吧~

這就是好姊妹啥話都可以說不避諱任何事!!

一直到8點半我才坐上火車回台北結束今天活動!!

好多時候~我都在想~

我真的很幸運!!

雖然沒有親姐妹~但我們的感情絕不輸親姐妹般!!

我說過~我把妳們當做家人~

我做到了~溶入妳們的家裡讓妳們的家人都認識我!!

因為我要做到讓妳們的家人知道我真的用心交陪!!

今生~若還有來生~我都想做妳們的姊妹~可以嗎?

以前好~現在好~未來要更好!!

我們3人~不准任何人離席~也不准不相干人插入!!

我年紀最大~我會呵護好~會看顧好!!

真的~真的~屬於我們的友情~我看得比啥都重!

也許很多事我很霸道都只有我自己這樣認為?!

<我們的情誼真的很好是超好的!!>是嗎?

但不可否認的是~彼此都是真心對待!!

不管是不是...我都當就是囉!!

這輩子~滿足了~有這樣好的的姊妹!!

我的關心~我的在乎~我的在意~

我保證以後絕不會因任何事物而改變!!

不管以後彼此在哪~記住在心中的位子絕不會改變!!

不論將來如何變化~我們都會是最要好的姊妹!

請記住千萬不要吝嗇不說自己好不好!!

我們是好姊妹~啥都看光光的好姊妹~

所以不需客氣!!也沒有啥客氣的喔!!

自己人~是永遠陪在身邊滴!

只要一句話~我一定隨傳隨到~因為妳們值得!!

現在妳們倆都已經為人妻為人母囉~

放心~我會加油找到屬於我的幸福!

讓妳們也開心的看著我跟妳們說~我幸福了!!

我說到做到~絕不黃牛!!

只是還得給我些時間就是了!!

再來真的謝謝妳們的老公~

凡事有好康的..都會想到分享給我!!

從妳們戀愛到現在結婚了~我都親眼見證!!

看見自己的姊妹幸福快樂~那真很快樂!!

記住要這樣一直幸福快樂下去!!

第2個10年時~

希望就如家欣說的~是3家口子一起出去慶祝囉!!

未來的事會怎變沒人能知道~

但我惟一知道的是~我絕不會讓我們的姊妹情改變!!

而姊妹契約中的條約~




讓我們一條條去實現!!

從今天這刻起~起動契約中條約~

不准任何人偷懶或毀約~

若毀約~沒有人可以賠得起喔!!妳們聽到沒???

也許妳們會覺得~有這樣嚴重嗎??

但就偏偏這樣嚴重!!

也許妳們不覺這樣重要~

但對我來說就是很重要!

總之~

未來有更多10年~我們都要手牽手繼續走下去!!



屬於我們姊妹情~

這輩子~我賴定妳們囉!!妳們跑不掉了~

妳們別忘了~妳們還要繼續幫我篩選情人ㄟ!!

沒有妳們在...我一個人可會亂來怎辦??哈哈~

最後來看幾張我們唱歌拍的照片...

我好喜歡...



這下張更愛~



都是不錯得自拍ㄟ!!

缺席的那位...下次不准再缺席喔!!

我跟家欣今天一起吃3餐..一起度過超過12小時~

認識這樣久~似乎好像沒這樣久的相處~

偶爾這樣沒老公情人小孩牽絆的相處~

感覺還不賴ㄟ!!

那就~每年的這天!!就來個屬於我們3人的單獨約會!

如何??

10周年快樂~姊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巧玲 的頭像
    巧玲

    amy701210的部落格

    巧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